yfer

【种地吧乙女】全员x你(123)

圈里的饭吃完了,自己做点饭吃(*꒦ິ⌓꒦ີ)

全员小片段,吃醋场面!!!

主打看的高兴,ooc预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蒋敦豪x你

  作为大哥和十个勤天的董事长,一直以来他在大众的印象里都是稳重可靠,情绪稳定。但你知道他虽然是大哥,骨子里仍然有孩子般的执拗和占有欲。

  例如,今天早上,你本来要和他一起去喂羊,但被半路来找你去浇水的910截胡了。虽然你已经答应了他,但是拗不过两个小孩的死缠烂打,还是放了他鸽子。

  等到午休,他虽然一直挨着你坐,但却一句话都不说。你知道他在生闷气,但是一直沉默的气氛也让你有些烦躁,你转头对他说:“你说不说话,不说我就走了?”

   半晌,还是沉默,你起身要离开,手腕却被他狠狠抓住。他一用劲,本就没站稳的你直接摔到他身上。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脖颈,有些灼热。你不自然地动了动,小声说:“快放开,等会儿别人看见了不好。”

  “有啥不好,我就是让别人知道,你是我的。省的一天天的都和我抢你。”他小声嘀咕着。

  听了他的话,本来有些烦躁的你,突然笑了。原来他还是原来那个小孩子。

  于是,你扭头轻轻吻了他的额头,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是你的,我永远都是属于蒋敦豪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鹭卓

  鹭卓是一个温柔而又强大的人,他仿佛面对所有事情都能坦然接受。会家务也会做饭,不愧是被评为后陡门最想嫁的男人。

  不过今天,这个男人好像不太稳定。

  起因是今天嘉宾老师来,大家要做游戏。就是很常见的说数字报团,当老师喊了2时,你下意识拉住了离你最近的卓沅,忽视了朝你跑过来的他。等到站定后他也和落单的大哥组了队,因此你也没注意到这个插曲。

  直到晚上,卓沅一脸委屈地来和你告状,他说鹭卓骂他,就是因为装修要换房间搬床这件事。你安慰了卓沅好久,然后你去找了他,绕了几圈,在仓库背后找到了他。

  你看着眼前有些孤单的背影,上前搂住他,问他怎么了。他告诉你,他刚刚和卓沅吵架了,他不是故意要骂卓沅的,他就是心情有些烦躁。

  “你烦啥呀,能给我说说不?”你问他。

  “我,还不是你?”鹭卓准备犹豫,还是说了出来。

  “啊?我怎么你了?”你有些一头雾水。

  “今天中午游戏,你为啥去抱卓沅,不理我”鹭卓控诉你到。

  你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是这小子吃醋了,你想偷笑,但还是憋住了,为了给这位纯情人夫一点面子。你耐心和他解释了原因,并且告诉他卓沅来找过你告状这件事。他有些愧疚,打算去找卓沅道歉。他转身的那一刻,你从背后抱住了他,并且坚定地告诉他:“鹭卓你很好,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。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李耕耘

  李耕耘是后陡门最靠谱的男人,无论什么活他只要负责,都能够认认真真,一点点干好。虽然干活的时候会有些严肃甚至不近人情,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内心细腻温柔的人。

  但是你也没想到,这个人吃起醋来,简直让人大跌眼镜。

  第一阶段结束,大家要开始下一阶段了。根据分工,分了三组,分别是养殖组,基建组,种植组。

  作为唯一一名女性,你自觉等大家分好以后再加入,这样大家都不用担心你的选择。

  本来你想要加入基建组,因为后陡门靠谱的都在这了。但是李耕耘也在这组,你就有些犹豫了。和他一起干活的时候有些压力大,他工作的时候和不工作的时候是两个人,工作时候的他连你也有些怵,所以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吵,你选择去了种植组,刚好带点脑子去(bushi)。

  当你说了自己的选择以后,欢呼的当然是种植组,你有些心虚地看了一眼他,他就静静盯着你,什么话也没说。

  晚上,你专门带上了小蛋糕去哄一下这个男人。看见你拿着小蛋糕,他眼睛一亮,随后又说:“给我干啥,给你们种植组的去。”

  “哎呀,这说的啥话,我的小蛋糕一直都只给你一个人买”你哄他,“我本来想要和你一起的,这不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吵嘛。”

  “什么争吵,哪次不是你单方面的输出?”李耕耘不可置信。

  “啊?啊,好像是啊,哈哈哈”你有些尴尬。李耕耘虽然嘴不饶人,但是和你一起,每次都只有他被骂。

  “那你还不来和我一起干活?”他不满地嚷嚷。

  “算了吧,给种植组留个脑子吧。”你有些放心不下他们。

  “好像也是,算了,不是谁都会干活的。我就大方把你借给他们。”他骄傲的说。

(种植组os:大可不必这样说。)

评论(6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